•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审计局>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0000001001704201905001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绩溪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绩溪县审计局2019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安排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3-22 发布日期: 2019-03-22
索引号: 0000001001704201905001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绩溪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绩溪县审计局2019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安排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3-22
发布日期: 2019-03-22
绩溪县审计局2019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9-03-22 00:00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根据县委县政府、县政务公开办的要求,我局将做好几下几点:

一、明确工作原则,加强对政务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格按照政务公开工作的有关要求,根据人事变动及工作需要,及时调整局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做到机构健全、人员落实、责任明确,以确保政务公开工作依法有序进行。政务公开工作始终坚持依法公开、普遍公开、真实准确、及时效能和方便群众等原则,按照“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总要求,妥善处理公开与保密的关系,合理界定信息公开的范围,做到积极稳妥、规范有序。

二、突出重点内容,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工作。及时根据要求更新政务公开各个栏目,尤其是审计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对机关年度预算编制及决算执行情况、“三公”经费使用情况等及时公开。

三、加强制度建设,保障政务公开规范运行。结合政务公开工作的新要求,对有关政务公开工作的制度进行认真梳理、修订完善,通过加强保障政务公开规范运行的制度建设,积极推进政务公开工作规范有序运行。 坚持“谁提供、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所有拟公开的政务信息一律进行保密审查,由部门负责人审核,局主要领导审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