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卫健委> 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索引号: 11341731355163861N/202403-00088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发布机构: 绩溪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绩溪县人民医院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08 发布日期: 2024-03-08
索引号: 11341731355163861N/202403-00088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发布机构: 绩溪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绩溪县人民医院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08
发布日期: 2024-03-08
绩溪县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4-03-08 16:21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绩溪县人民医院始创于1949年,经历70余载峥嵘岁月,逐步发展成为绩溪县规模最大、技术力量最雄厚,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是绩溪县紧密型医共体牵头单位。

医院占地38亩,总建筑面积52000平方米。可开放床位数600张。开设22个临床病区,36个医技科室。医院现有职工575人,专业技术人员占职工总数90%以上。高级职称91人,中级职称165人,现有安徽省卫生健康杰出人才1人、市、县级拔尖人才5人。

拥有GE1.5T超导磁共振、GE64排128层、16排24层螺旋CT、GE-DSA、DR、C型臂、高档彩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多个百级洁净手术间、口腔CT机、高清胃肠镜等先进的医疗设备和应用结构化电子病历、全院PACS系统、检验LIS系统、移动查房、CDR数据中心等系统。

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始终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提升百姓就医安全感、满意度,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坚持聚“抓重点、补短板、谋创新”的发展方针。近年来,医院学科建设逐步实现医疗技术能力和服务质量双提升。普外科技术力量不断增强,尤其是腔镜技术已经走在市县级医院前列;介入中心是我院近三年快速发展的创新学科,常规开展心血管、脑血管、肿瘤、周围血管介入手术,已成为我院的特色品牌;医院大力推进五大中心建设,不断完善诊疗制度,优化就医流程,健全开展胸痛区域协同救治体系各项举措,规范胸痛中心建设;持续提升创伤中心医疗技术能力,强化多学科协作;承担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的救治工作,有效保障母婴安全;开通卒中绿色通道,完善卒中救治团队建设,提升脑血管疾病的诊疗能力,为县域内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2021年8月,绩溪县人民政府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签订合作协议,开启我院发展新篇章,在专科共建、人才培养、技术支援、双向转诊等方面进行紧密合作,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2024年元月,收到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下文《设置医疗机构批准书》,批准设置三级综合医院,标志着我院创建三级综合医院已取得实质性进展,开启了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全院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开拓创新的工作态度,为创建三级综合医院而不懈努力。

负责人:绩溪县人民医院院长高玉明。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8:00-11:30,14:00-17:30

办公地址:绩溪县良安路110号

咨询电话:0563-8162164

投诉电话:0563-8153348

电子邮箱:jirmyy@163.com

邮政编码:245300

官方网站:http://www.jxxyy.com.cn/healthy.aspx?moduleid=7&classid=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