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安徽省绩溪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交运局> 政策解读> 负责人解读
索引号: 000000104040220181100001 组配分类: 负责人解读
发布机构: 安徽省绩溪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县政务服务中心交通运输局窗口:“减证便民”用心服务群众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11-02 发布日期: 2018-11-02
县政务服务中心交通运输局窗口:“减证便民”用心服务群众
发布时间:2018-11-02 00:00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市县全面开展“减证便民”整治申请材料多专项行动的通知》(皖编办〔2018〕334号)文件要求,绩溪县政务中心交运局窗口“减证便民”、清减材料,统一部署安排:

 

一是严格精简申请材料清单。交运局窗口依据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通过多方权衡,依据“八个一律”的清理标准,达到材料收取既符合法律法规要求,又减轻群众负担,同时同步精简窗口办理相关事项的申请材料,做到线上线下同步精简。

 

二是加强窗口工作自检自查服务。依照协同推进“放管服”改革要求,对照政务服务事项申请材料取消后的办理方式,交运局窗口制定了自查自检方式,组织窗口办事人员做好每日工作小结工作、问题上报工作、月总结工作、建立窗口的奖励惩罚机制等形式,做到窗口工作更加规范,办事流程更加简化。

 

截至10月31日,交运局窗口共梳理申请材料62项,保留16项,取消46项,从行动上让群众办事少花时间、少花费、少跑腿,办事更方便、更快捷、更有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