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安徽省绩溪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交运局> 机构设置> 机构简介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903Y/202403-00013 组配分类: 机构简介
发布机构: 安徽省绩溪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绩溪县交通运输局 文号:
生成日期: 2017-02-14 发布日期: 2024-03-19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903Y/202403-00013
组配分类: 机构简介
发布机构: 安徽省绩溪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绩溪县交通运输局
文号:
生成日期: 2017-02-14
发布日期: 2024-03-19
绩溪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3-19 09:07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绩溪县交通运输局是主管公路交通行业管理的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下属公路管理所、公路运输管理所、华阳公路征费稽查站、交通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4个事业单位和具备二级经营资质的专业客货运输国有二类企业——绩溪县汽车运输服务公司,内设办公室(财务审计股、安全法制股)、规划建设股(工程质量监督室)、综合运输股、行政审批股。
     主要职能有:
     一、贯彻执行国家关于交通行业的发展战略和方针政策,根据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研究拟定全县公路交通行业的发展战略、政策法规并监督执行。
     二、根据省、市交通发展的总体布局,拟定全县交通行业发展规划、中长期计划和年度计划并监督实施。
     三、负责全县交通运输的行业管理,培育和管理交通运输市场,维护交通运输行业的平等竞争秩序,引导交通运输行业优化结构、协调发展。
     四、负责全县交通基础设施的建设、维护、管理和规费稽征的管理;组织重点交通工程建设的实施;负责交通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督。
     五、负责交通行业的交通安全监督。
     六、指导全县交通体制改革和交通行业职工队伍建设、行业精神文明建设。
     七、负责局机关及直属单位的人事、劳动工资的管理工作;按规定管理直属单位领导干部。
     八、认真组织防洪抗旱、抢险救灾、军事行动等紧急任务和其它特殊运输任务时运输工具的调度。
     九、负责全县交通战备工作。
     十、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绩溪县交通运输局办公地点:位于绩溪县扬之南路119号,邮政编码:245300,电话:0563-8162662。
     公路管理所:0563-8162740
     公路运输管理所:0563-8162461
     华阳公路征费稽查站:0563-8163003
     交通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0563-2319667
     汽车运输服务公司:0563-816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