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人社局> 建议议案办理>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索引号: 003262970/201906-00033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名称: 绩溪县人社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见面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5-10 发布日期: 2019-05-10
索引号: 003262970/201906-00033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名称: 绩溪县人社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见面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5-10
发布日期: 2019-05-10
绩溪县人社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00:00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沟通交流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提高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质量,5月9日,绩溪县绩溪县人社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见面会,县人大人选工委主任吴益民、县政协提案委主任汪秋华、人大代表朱星俊等3人、政协委员程新华等7人参加见面会。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建议提案承办部门负责人参会。

见面会上,县人社局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就人社局承担的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2019年,县人社局共收到1件代表建议、14件政协提案和1件来信,涉及民营企业用工难、失地农民养老保险第三人侵权工伤赔偿相关制度、绩溪县农村妇女就业能力、快递行业从业青年权益维护的调查及建议等方面,都是人大代表、委员和广大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县人社局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办理质量,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所有建议、提案均完成初步答复。

县人社局负责今年建议提案办理的科室负责人及承办人与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就建议、提案办理进行了一对一的现场回复,讨论交流。与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县人社局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均表示满意,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

县人大人选工委主任吴益民、县政协提案委主任汪秋华充分肯定县人社局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同时对人社局依法依规加强办理建议、提案进行了强调。

县人社局表示将继续积极宣传人社政策,及时了解代表、委员关注的人社工作重点、难点、热点,进行有效沟通,更加重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办理质量,厘清人社部门改革重点方向,积极回应民生关切,做到让代表满意、让委员满意、让群众满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