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财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财政局> 新闻发布> 发布实录
索引号: 003262356/201905-00008 组配分类: 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绩溪县财政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绩溪县财政局扎实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进乡镇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5-07 发布日期: 2019-05-07
索引号: 003262356/201905-00008
组配分类: 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绩溪县财政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绩溪县财政局扎实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进乡镇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5-07
发布日期: 2019-05-07
绩溪县财政局扎实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进乡镇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7 00:00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进行,严厉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维护农村社会稳定。5月7日,绩溪县财政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法治宣传教育进乡镇活动。

活动中,县财政局法治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在荆州乡人民政府门口悬挂标语,设置宣传展板和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介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目的、意义以及黑恶势力犯罪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着重介绍了“套路贷”等非贷款的犯罪手段以及危害,明确其与民间借贷的区别,以达到群众的合法财产不被非法占有的目的。

此次活动进一步号召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证据,鼓励群众勇敢地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切实保护一方平安。

 

微信图片_201905091546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