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财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财政局> 新闻发布> 发布实录
索引号: 003262356/201905-00006 组配分类: 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绩溪县财政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何刚到县财政局调研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4-19 发布日期: 2019-04-19
索引号: 003262356/201905-00006
组配分类: 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绩溪县财政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何刚到县财政局调研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4-19
发布日期: 2019-04-19
何刚到县财政局调研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9 00:00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刚到县财政局调研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政法委负责人一同参加。

何刚一行实地观看了宣传展板、查阅了资料台账,详细了解组织领导、舆论宣传、线索摸排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县财政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听取汇报后,何刚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仅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金融领域加强监管的重大契机,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继续强化安排部署,将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立足本职,提供保障。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积极争取上级财力支持,加大财政对全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经费需求的保障力度。三要聚焦乱象,摸排线索。结合企业信贷风险防控,对重点行业、重点人群进行全面排查梳理,加大线索摸排力度,真正做到底数清楚、情况明了。四要形成合力,打财断血。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联动,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同时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非法放贷,对黑恶势力“打财断血”,从根源上断绝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