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安徽省绩溪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公安局> 监督保障> 公开制度
索引号: 11341731003263260B/202002-00014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安徽省绩溪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 残疾人
名称: 绩溪县公安局情指中心工作考核办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20 发布日期: 2020-02-20
绩溪县公安局情指中心工作考核办法
发布时间:2020-02-20 15:20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绩溪县公安局情指中心业务考核共分:情报信息工作考核、110接处警工作考核、科技信息化工作考核、文秘和调研工作考核四大块。具体考核细则如下:

第一块  (略)

第二块  (略)

第三块  (略)

第四块   文秘和保密工作考核

一、文秘工作(10分)

全局各警种部门按要求开展政务公开工作,及时更新信息公开平台相关栏目,得基本分5分,未及时更新栏目扣1分,被网站普查发现问题扣2分,扣完为止。信息采用5分:各部门上报的工作动态被市局网页分县局动态栏目采用一篇得1分,经验做法被市局简报采用一篇得1分,信息采用满分为5分。

二、保密工作(10分)

1、发生泄密事件(违规将涉密信息上网、复制、转载,传播)的,每次扣5分。

2、违规使用、报废、携带涉密计算机、涉密介质,造成后果的,每次扣2分。

3、被上级通报批评的每次扣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