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安徽省绩溪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公安局> 财政资金> 年度部门预决算及“三公”经费情况> 本部门决算
索引号: 01150200201612002 组配分类: 本部门决算
发布机构: 安徽省绩溪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绩溪县公安局 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16-08-01 发布日期: 2016-08-01
索引号: 01150200201612002
组配分类: 本部门决算
发布机构: 安徽省绩溪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绩溪县公安局 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16-08-01
发布日期: 2016-08-01
绩溪县公安局 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
发布时间:2016-08-01 00:00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  部门主要职能

根据绩政办[2002]50号文件规定,全县公安机关的主要职责是:预防、制止和侦查违法犯罪活动;防范、打击恐怖活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制止危害社会治安秩序的行为;管理交通、消防、危险物品;管理户口、居民身份证、国籍、入境事务和外国人在中国境内居留、旅行的有关事务;维护国(边)境地区的治安秩序;警卫国家规定的特定人员、守卫重要场所和设施;管理集会、游行、示威活动;监督管理公共信息网络的安全监察工作;指导和监督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组织和重点建设工程的治安保卫工作,指导治安保卫委员会等群众性治安保卫组织的治安防范工作;承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2015年度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绩溪县公安局2015年度部门决算范围包括内设政治工作室、法制大队、警务保障室、指挥中心、情报信息中心、行政审批股、国内安全保卫大队、刑事侦查大队、治安管理大队、经侦大队、巡防大队、11个乡镇派出所等机构。下属的交警大队和看守所为独立核算单位,在2015年度决算当中一并公开。

2015年度公共预算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4756.17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收入。

四、2015年度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4756.1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729.08万元,占78.41%;项目支出1027.09万元,占21.59%。具体情况如下:

1.“一般公共服务”,2015年度决算2502.26万元,主要用于一般公安事务及管理、一般性装备建设等方面的支出。

2、“公共安全支出”2015年度决算2149.68万元,主要用于公安机关依法履行职能所发生的各项支出,其中“行政运行”支出1679.69万元,主要用于公安机关的基本支出,包括人员经费和日常公用经费的支出;“道路交通管理”支出381.9万元,主要用于公安机关开展各类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支出;“居民身份证管理”支出2.8万元,主要用于居民身份证制作、管理等方面的支出;“国内安全保卫”支出20万元,主要用于公安机关开展国内安全保卫方面的支出;“拘押收教管理”支出65.29万元,主要用于拘押收教管理的支出。

3、“社会保障和就业”方面支出,“死亡抚恤”支出2万元,用于在职和离退休民警死亡抚恤的支出。

4、“住房保障支出”2015年度决算102.23万元,主要用于局机关及所属预算单位按照国家政策规定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的支出。

 

 

 

附件:1.绩溪县公安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绩溪县公安局收入决算表

     3.绩溪县公安局支出决算表

     4.绩溪县公安局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绩溪县公安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绩溪县公安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7.绩溪县公安局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绩溪县公安局

                                                                              2016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