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公共文化体育> 体系建设
索引号: 00326276X/201906-00204 组配分类: 体系建设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 公民
名称: 绩溪县文旅局举办2019年农家书屋管理员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6-14 发布日期: 2019-06-14
索引号: 00326276X/201906-00204
组配分类: 体系建设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 公民
名称: 绩溪县文旅局举办2019年农家书屋管理员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6-14
发布日期: 2019-06-14
绩溪县文旅局举办2019年农家书屋管理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00:00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加强农家书屋管理人员的岗位业务技能,进一步提高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规范农家书屋的日常管理,6月11日下午,绩溪县文旅局在县图书馆举办农家书屋管理员业务培训会,全县11个乡镇文化站站长 和76名农家书屋管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图片1.png

 

培训中,市文旅局新闻出版科陈琳对绩溪县上半年农家书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按时按质全力做好2019年出版物补充更新工作,探索网上选书模式,积极对接群众需求;二是开展好农家书屋主题性常态化阅读活动;三是做好数字农家书屋的宣传推广使用。

绩溪县文旅局副局长胡文辉强调各农家书屋要落实好设施设备配备工作,要落实责任、强化管理,充分发挥农家书屋的功能;农家书屋管理员要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随后,县文旅局和安徽恋爱婚姻家庭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数字农家书屋项目服务合同。培训会还对2018年市级优秀农家书屋管理员进行了表彰。图片2.png图片3.png

最后,数字农家书屋建设运维单位培训部经理余重元详细讲解了数字农家书屋平台的安装程序、手机APP具体操作以及农家书屋签到管理系统使用流程。

图片4.png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农家书屋管理员的业务技能和管理水平,各乡镇农家书屋管理员明确了工作目标与责任,坚定了做好农家书屋管理员的信心。下半年绩溪县文旅局将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农家书屋提升年活动,为完善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提高村民文化素质、开展丰富多彩文化活动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把文化惠民工程真正的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