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公共文化体育> 体系建设
索引号: 0000001331101201901002 组配分类: 体系建设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 公民
名称: 绩溪县文旅委陪同民生办第三方考核组到 乡镇综合文化站指导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1-28 发布日期: 2019-01-28
索引号: 0000001331101201901002
组配分类: 体系建设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 公民
名称: 绩溪县文旅委陪同民生办第三方考核组到 乡镇综合文化站指导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1-28
发布日期: 2019-01-28
绩溪县文旅委陪同民生办第三方考核组到 乡镇综合文化站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8 00:00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实现乡镇综合文化站免费开放是我委实施民生工程的重要内容,保障基层群众的基本文化权益。新年开始,县文旅委文化分管领导陪同民生办第三方考核组到我县11个乡镇综合文化站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书报刊阅览室、文化科技培训室、文化信息资源共享服务室、办公室和多功能活动厅的建设情况,同时在文化站内对群众发放了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表,并与文化站工作人员进行座谈,深入了解文化站免费开放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问卷调查、入户走访、群众满意度测评等方面,全面了解乡镇综合文化站情况,并对其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性建议。

乡镇综合文化站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我委始终保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乡镇综合文化站建设,同时加强业务指导,根据各乡镇实际情况,给予指导性建议,协同推进乡镇综合文化站建设工作。

截至目前,我县所有乡镇都在参照“四室一厅”建设标准开展工作。各乡镇均已公示免费开放时间和文化服务项目内容,并将开放时间和文化服务项目内容公示于显目位置。11个乡镇综合文化站均已配齐工作人员,并按要求组织开展文化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发展文化事业,更好的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QQ图片201901281458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