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共监管> 安全生产> 检查和巡查发现安全监管监察问题
索引号: 00326276X/201908-00520 组配分类: 检查和巡查发现安全监管监察问题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行政处罚决定书(单位) ( 绩 )安监危化罚〔 2019 〕 1 号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7-26 发布日期: 2019-07-26
行政处罚决定书(单位) ( 绩 )安监危化罚〔 2019 〕 1 号
发布时间:2019-07-26 00:00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 绩 )安监危化罚〔 2019 〕 1 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单位)

 

被处罚单位:              绩溪县庆丰天鹰生化有限公司                              

地  址: 华阳镇祥云路5号(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化工集中区内)  邮政编码:245300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李浩  职务: 法人代表  联系电话  ***********

违法事实及证据: 你单位存在非法存放危险化学品甲醇的行为。主要证据有现场检查记录、询问笔录、现场拍摄照片等。                                           

(此栏不够,可另附页)

以上事实违反了  《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第二十四条  的规定, 依据  《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第八十条   的规定,决定给予 责令限期整改,并处人民币伍万元罚款   的行政处罚。

处以罚款的,罚款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缴至 绩溪农村商业银行 ,账号 20000126839010300000018 ,收款人 绩溪县非税收入管理局 到期不缴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如果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依法在60日内向  绩溪县  人民政府或者 宣城市应急管理局 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6个月内依法向 绩溪县 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但本决定不停止执行,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或者依照有关规定强制执行。

 

 

应急管理部门(印章)

                                            2019 年 7 月 2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