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206-00078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2-06-02 09:24
发布文号 关键词 其他会议
信息来源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导航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信息名称 卢东林主持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0次县长办公会 内容概述

卢东林主持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0次县长办公会

5月27日,卢东林主持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0 次县长办公会。副县长邱型军、陈俊义、徐长凤、王立、汪全胜出席会议。县政府办主任舒添巍、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王佐玮、县司法局局长汪军、县政府办政策法规室洪长榴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县城建指挥部综合协调办提交的关于请求解决城区空闲地专项整治经费等有关事宜的汇报。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县政府办提交的关于兑现“绩溪·糸巷”项目首期奖励扶持资金意见。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旅投公司提交的关于申请仁里特许经营权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县应急局提交的解决2022 年农房保险保费的意见。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交管大队提交的关于实施城区两个“样本路口”改造工程项目。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县数据资源局提交的关于请求解决“政务服务最先一公里”和宣企快办平台建设资金的汇报。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县人社局提交的关于绩溪县规范发放事业单位工资津贴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