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112-00044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1-12-30 08:35
发布文号 关键词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导航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信息名称 卢东林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 内容概述

卢东林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

1225日,县长卢东林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县长邱型军,副县长刘林发、徐长凤、陈俊义、王立、胡文华、彭瑛出席会议,县人武部部长葛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郁文、县政协副主席周斐应邀出席会议,县监委副主任胡建兵,县人大代表胡绿洲、方伟国,县政协委员王劲奕、汪勤,县委办副主任汪劲松、县司法局局长汪军、县政府办政策法规室洪长榴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扎实做好当前经济工作。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委关于《绩溪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2年计划草案(讨论稿)》的汇报,原则同意县发改委提交的《绩溪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 2022年计划草案(讨论稿)》,县发改委要综合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按程序提交县政府全体会、县委常委会研究。

会议听取了县经开区管委会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关于绩溪县经济开发区“标准地”改革工作方案》《绩溪县新建工业项目“拿地即开工”五证同发审批实施方案》的汇报,原则同意县经开区管委会提交的《关于绩溪县经济开发区“标准地”改革工作方案》,县经开区管委会要综合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以县政府办名义印发实施。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办(政策法规室关于《绩溪县养犬管理办法》的汇报,原则同意县政府办(政策法规室提交的《绩溪县养犬管理办法》,要综合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以县政府名义印发实施。

会议听取了县市场监管局关于《绩溪县食安安徽品牌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汇报,原则同意县市场监管局提交的《绩溪县安安徽品牌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县市场监管局要综合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以县政府办的名义印发实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