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31666201562Q/202101-0001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绩溪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1-01-04 15:16
发布文号 关键词 城市综合治理,工作推进
信息来源 绩溪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主题导航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公民
信息名称 绩溪县城管执法局认真落实2020年12月测评问题清单整改工作 内容概述

绩溪县城管执法局认真落实2020年12月测评问题清单整改工作

12月24日,根据县政府办政务公开股《关于反馈绩溪县政务公开2020年12月测评问题清单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局高度重视,组织专人,及时开展了整改工作。现将整改结果汇报如下:
  一、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
  1.政策法规-规范性文件立改废栏目,此栏目发布情况说明,已经在1月4日更新到位。

2. 重大决策预公开-意见征集栏目、意见反馈栏目,此栏目发布情况说明已经在1月4日修改到位。
  3.建议提案办理-办理制度和总体情况栏目,未公开人大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年度报告; 未公开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情况年度报告,已经在1月4日更新到位。
  4.机构领导栏目,未公开领导活动相关信息,已经在1月4日更新到位

5. 人事信息-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栏目,未公开2020年本机关公务员招考的; 职位; 名额; 报考条件; 录用结果,已经在1月4日修改到位。
  6.政策解读-本级政策解读-其他解读栏目,未公开本年度本级政策解读,已经在1月4日修改到位。
  7.监督保障-公开制度栏目,未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统计制度、政策解读制度、政务公开监督员制度等多个制度,已经在1月4日修改到位

8. 监督保障-工作推进栏目,未公开年度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要点和分工已经在1月4日修改到位。
  8.政府信息公开年度工作报告栏目,年报总体情况未按照《国办公开办函〔2019〕60号》发文要求逐条例明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管理、平台建设、监督保障信息,已经在1月4日修改到位。
  9.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栏目,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未按照新版条例进行调整; 已重新调整,在1月4日修改到位。

10.精准脱贫栏目,本年度未公开扶贫项目,已于1月4日修改完成。
  二、下一步计划
  根据本次测评结果,我局重新梳理的政务公开的各个栏目,暂无其他问题情况。另外,我局将继续加大自查力度,举一反三,在巩固整改成果的同时,持续推进政府信息公开规范化、高质量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