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委编办赴检察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19-06-24 08:43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迎接建党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生日,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预防职务犯罪。6月21日上午,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章基云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赴绩溪县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职务犯罪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绩溪县检察院廉政警示展厅,了解了我国的廉政文化传统,以及我县检察机构历年来建设情况。作为徽州文化主要发祥地,崇文重教,礼义相传,绩溪拥有浓厚的家风家训气息,作为新时代的机构编制干部,我们更应该要增强自律意识,努力成为党风廉政建设的楷模。通过讲解员的典型案例讲解,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文化教育洗礼并吸取了经验教训。

IMG_20190621_111758.jpgIMG_20190621_110837.jpgIMG_20190621_103426.jpg参观结束后,参加活动党员在二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为契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增强纪律观念和守法意识,不忘前车之鉴。通过一桩桩警示案件,全体党员干部清醒认识到违反党纪国法的红线坚决不能碰,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