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绩溪县政府网站!

  • 繁体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政府建设 > 工作动态

县发改委: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诚信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11:38 信息来源:县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5日,县发改委在和谐广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诚信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该委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答疑的方式,积极向群众宣传诚信理念、信用报告和失信联合惩戒等知识。主动向群众讲解如何维护良好的信用记录以及信用风险的防范措施,倡导争做诚信公民,日常生活中学会辨假识假,了解消费者维权方式和渠道。主动向企业经营者讲解《安徽省信用报告服务指南(无违法违规证明版)》的查询途径,同时,主动告知企业发生失信行为的后果以及信用修复的流程,经营者纷纷表示会合法合规、诚信经营。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60余人次,营造了良好的诚信氛围。

    下一步,县发改委将持续推进诚信建设万里行,不断强化市场主体的守信意识,积极营造让百姓放心消费的市场环境,激发消费活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家在绩溪安心经营、专心创业。全力打造守信践诺的社会环境,不断提高绩溪人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