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绩溪县政府网站!

  • 繁体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政府建设 > 工作动态

绩溪县:举办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14 15:18 信息来源:司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2日上午,绩溪县组织开展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班,邀请绩溪县委党校校务委员、副校长方国红同志作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讲座主要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内涵、地位和作用作了详细阐释,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一个方面的核心要义进行了系统分析,还从三个方面介绍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产生的背景和形成逻辑,并结合案例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了全面指导。

通过培训,让领导干部全面理解和深刻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在工作中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法治建设,坚守“法治为民”的价值追求,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中扛起“第一责任”,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对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和处理经济社会发展中出现的问题的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县司法局 康梦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