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绩溪县政府网站!

  • 繁体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政府建设 > 工作动态

荆州乡:防邪入心开学始,筑牢防线护未来

发布时间:2024-02-29 16:27 信息来源:荆州乡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了加强乡村青少年对邪教的防范意识,荆州乡综治办联合司法所,于2月28日上午在荆州乡中心小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反邪进校园教育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采用了多种宣传方式,包括课堂讲解、宣传单发放、宣传片播放等,旨在通过多种形式向同学们传递反邪教的知识和重要性。在课堂上,工作人员用生动的语言,详细解释了邪教的定义、特征和危害,引导同学们认清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同时,通过宣传单和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片播放,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邪教危害性的认识。

此次活动取得了显著的宣传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对邪教有了更深刻地认识,也更加明白了如何防范邪教的侵害。他们表示会将学到的知识带回家中,与家人分享,共同防范邪教的侵害。

此次“开学第一课”反邪进校园教育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师生的反邪意识,也为乡村社会的和谐稳定贡献了一份力量。今后,荆州乡综治办和司法所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活动,共同为乡村青少年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洪子璇)

(志愿者发放反邪宣传单)

(学生们认真观看宣传教育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