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绩溪县政府网站!

  • 繁体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政复议公开 > 复议申请

绩溪县行政复议机构联系方式及办公地址

发布时间:2023-03-09 16:26 信息来源:绩溪县司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绩溪县人民政府行政复议机构:绩溪县司法局;负责人:程云广  职务:局长。

2.工作职能:(一) 受理行政复议申请;(二) 向有关组织和人员调查取证,查阅文件和资料;(三) 审查申请行政复议的具体行政行为是否合法与适当,拟订行政复议决定;(四) 处理或转送申请人对有关行政机关作出的规定的审查申请;(五) 对行政机关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规定的行为提出处理建议;(六) 办理行政诉讼的应诉事项;(七)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职责。

3.联系方式:0563--8158105;

4.办公地址:绩溪县龙川大道28号行政办公中心5楼B514;

5.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法定节假日休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