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绩溪县政府网站!

  • 繁体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政府建设 > 工作动态

绩溪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1 08:52 信息来源:司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30日,中共绩溪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会议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彭瑛出席会议,执法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省委依法治省办第十三次、十四次会议、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以及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法治建设督察绩溪反馈问题清单、全县行政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各行政执法单位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做好执法工作思想认识。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历次会议精神和省、市会议精神,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在思想上正本清源,将行政执法与经济社会发展同规划、同部署、同推进,以高水平法治推动高质量发展;二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各成员单位要聚焦重点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对照全市法治建设督查通报的问题清单,举一反三,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精准发力,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工作,在重点难点上猛药去疴。持续推动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首次轻微违法行为免罚制度等工作;三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切实履行执法协调小组各项职责。执法协调小组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谋划推动落实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责任传导;拉紧责任链条,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邓晓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