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全县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县委书记肖阳出席会议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城电信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振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29 16:29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8日下午,全县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在县“亲清e家”同心荟召开。县委书记肖阳出席会议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城电信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振,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丁文强受邀参加会议;县领导邱型军、唐宏、毕永生,富凯特材、立兴新材料、小小科技、黄山恒久链、小山卫材、凡农科技、祥博传热、众成精密等8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有关重要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近年来工业互联网发展情况,并解读了省市相关政策;绩溪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王振以“构建工业大脑 驱动工业区域新生态”为题,从当前工业互联网发展态势出发,以宣城工业大脑建设的实践案例为依托,介绍了未来区域工业互联网平台助力企业转型发展的美好愿景。


在座谈交流中,与会企业家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就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逐一答复表态。

肖阳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全县广大民营企业家在稳经济、促就业、惠民生等方面作出的贡献以及市电信公司长期以来对绩溪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切入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宣讲、解读和阐释。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5G+工业互联网”作为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的重要支撑,树立长远目标、抢抓发展机遇,凝聚工作合力、加快创新运用,为全县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奠定坚实基础。


肖阳在座谈中通报了2023年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初步打算,并围绕“两攻坚两突破两提升”等主要考虑征求了意见建议。他强调,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勇于担当、积极回应,全面梳理、跟踪问效,创新思路、狠抓落实,精准高效解决好企业反映的问题,不断创优营商环境。也希望全县广大企业家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保持进取恒心,围绕主导产业、加强以商引商,以“干部提升作风、企业努力发展”的强大合力,共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经开区管委会、县发改委、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数据资源局、县电信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