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4 22:08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1月24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县召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施训陆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肖阳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卢东林、凌成华、许晓辉、何峻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报告会上,施训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具体详实的内容,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纵深处延伸等3个大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权威解读。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是一次精准的辅导,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攻坚克难、团结奋斗,加快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肖阳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宣讲为新的起点和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持续拓展深度、延伸广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更大实效。要持续学深悟透,深入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分专题的学习培训活动,在反复学、深入学中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更加坚定自觉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深入宣传宣讲,认真落实“七进”要求,通过组建各级各类宣讲团等形式,深入基层集中宣讲,注重运用“绩溪语言”、突出“绩溪特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推进转化落实,把握上级要求,结合绩溪实际,做好结合文章,认真筹备好县委十六届五次全会,进一步明确现代化美丽幸福绩溪建设的总体思路、目标体系、任务举措,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绩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及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领导班子部分成员等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