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绩溪城区货车限行政策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9-27 10:08 来源:公安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深化公安行政管理服务改革要求, 持续优化改进城市配送货车通行管理工作,进一步便利货车在城市道路通行,更好保障物流畅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助力稳住经济大盘,根据公安部《关于进一步便利货车在城市道路通行的通知》(公交管〔2022〕299号)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取消皮卡车进城限制

皮卡车(多用途货车)全天24小时均可在城区城市道路范围与普通小型客车一样不受限制通行。

二、取消新能源货车进城限制

新能源轻型及以下厢式和封闭式货车,车长不超过6米、总质量不超过8吨的新能源中型厢式货车全天24小时均可在城区城市道路范围通行。

三、取消轻型及以下货车进城限制

轻型及以下货车(蓝牌)不限吨位,全天24小时均可在城区城市道路范围通行。

四、中重型货车通行政策

(一)限行区域:高铁广场(转盘区域)、霞涧路(锦屏路至来苏路)、丛山路(徽山大道至会山路)、来苏路(徽山大道至龙川大道)、龙川大道(高铁广场至扬之南路)、会山路(锦屏路至来苏路)、印潭路(锦屏路至会山路)、中王路(锦屏路至来苏路)、清凉峰路(锦屏路至龙川大道)、扬之南路(龙川大道望徽路)、登源路(扬之南路至东山路)、灵澜路(扬之南路至龙川大道)每日6:00-20:00禁止中重型货车(黄牌)通行。

(二)限行路段:望徽路全路段、良安路全路段、适之街全路段、扬之北路全路段、文峰路全路段、河滨路全路段、景苏路全路段、城墙路全路段、古林路全路段、东山路全路段和徽溪西路全路段每日6:00-20:00禁止中重型货车(黄牌)通行。

五、其他事项

1、因生产生活、重点工程建设等需要,确需在禁限行区域、路段、时段通行的中重型货车(黄牌),需经绩溪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城区中队批准同意办理通行证后,按指定时间、路线通行。

2、本通告自2022年10月1日起实施。

3、对违反本通告规定驶入城市限行区域内的限行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


     绩溪县公安局

           20229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