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卢东林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发布时间:2022-09-30 17:04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来到华阳镇南门头城墙路,走访慰问我县百岁老人王光德,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老人家中,卢东林握着他的手关切地询问日常起居和健康情况,王光德老人今年已是99周岁的高龄,但是依然精神矍铄,思路清晰,卢东林表示赞赏,希望老人继续保重身体、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晚年,叮嘱其家属继续悉心照顾老人,让老人的晚年生活愉快舒心。

卢东林指出,百岁老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切实营造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要做好各项为老服务工作,扎实开展老年助餐服务行动、老有所学行动,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既要满足老人们物质上的需要,也要重视对老人们精神上的呵护,提高晚年生活的幸福指数,让老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