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家朋抽水蓄能电站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在合肥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30 16:02 来源:发改委(原粮食局、物价局)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3日-25日,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在合肥市主持召开安徽绩溪家朋抽水蓄能电站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议。宣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抽水蓄能协调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宁伟,绩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立出席会议。

会前,部分专家和代表先后来到荆州乡和家朋乡实地察看了工程现场。会议期间,参会专家和代表听取了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关于《绩溪家朋抽水蓄能电站预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汇报,并对报告进行了讨论和审议。会议认为报告的内容和工作深度满足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规程的要求,基本同意该报告。这标志着该项目前期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为可研阶段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绩溪家朋抽水蓄能电站是国家发布的抽水蓄能中长期规划“十四五”重点实施项目,是为更好服务华东电网,提高电力系统的供电质量和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水平的重要保障。

王立在闭幕式的致辞中说到,该项目的建设不仅对扩大绩溪县有效投资具有重大意义,对推动绩溪县清洁能源发展也具有重大意义。绩溪县将全力以赴做好家朋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的各项保障工作,尽快完成项目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争取早日获得项目核准批复。

安徽省、宣城市和我县有关部门,长三角(宣城)抽蓄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