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肖阳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发布时间:2022-09-30 08:22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在重阳节及全国第十三个“敬老月”来临之际,9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肖阳带队到瀛洲镇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百岁老人活动,向全县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县委办、县卫健委、瀛洲镇负责同志等参加。

在瀛洲镇燎原村百岁老人汪荷花家中,肖阳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等方面情况,关切询问老人在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并向她致以节日祝福。肖阳叮嘱镇村干部,要进一步关心老人的生活,落实好相关政策,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肖阳强调,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人更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大力弘扬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老年助餐服务行动”和“老有所学行动”等暖民心行动,不断加强老年人服务保障和政策落实,努力给予老年人更多关怀和关爱,努力把民生福祉落到一件件实事中,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