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全县民营企业家双月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9 17:01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8日下午,全县民营企业家双月座谈会第二场会议在县“亲清e家”同心荟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型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宏,正兴生物、小山卫材、高山药业、宁清茶业、松鼠云、康昕医疗、徽都徽菜7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和民营经济人士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传达并解读了省、市、县政府涉企相关政策;通报了全县1-8月份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及医疗康养产业发展情况。

在座谈交流中,参会企业围绕如何推进产业发展壮大等分别作了发言,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逐一答复表态。

卢东林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发展形势逼人,我县经济发展面临很大压力,全县上下要认清发展形势,进一步增强危机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准发力,攻坚克难,持续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各部门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坚定“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坚持高标准、持续优服务、跟踪抓问效,高效协调解决企业所反映的问题,助力助推企业快速发展。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着眼长远发展,发挥自身优势,深耕主业,加快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加速转型升级,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精;同时,还要在以商招商、人才引进等方面,加强与政府的同频共振,共同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政府办、县经开区管委会、县发改委、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