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绩溪县举办统计开放日暨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15:52 来源:统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0日上午,“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绩溪县统计开放日”主题活动在县政府广场举办,乡镇首席统计员、住户调查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居民等参加活动,绩溪县统计局全体人员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样本轮换五年一度 为国记账心中有数”、“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的横幅在醒目位置悬挂,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宣传展架详实地展现了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的目的、意义、时间安排,统计局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致全县统计调查对象的一封信等,并发放统计法宣传手册和大样本轮换宣传册等相关资料500余册。凤灵社区舞蹈队还带来了舞蹈《站在北京望草原》、《映山红》,为宣传活动增添了更多的活力。

通过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统计工作的认知度,也认识到统计调查数据不仅是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据,更关系到千家万户百姓家庭的切身利益,对于统计工作、统计法律法规和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依法统计,夯实统计数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