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发改委:开展粮食管理法规宣传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14:50 来源:发改委(原粮食局、物价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普法责任制,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推进企业法治建设。9月21日,县发改委普法志愿者来到禾园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开展粮食管理法规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委普法志愿者带领企业员工学习了《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安徽省粮食储备管理办法》和《绩溪县县级储备粮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对2022年6月1日印发实施的《绩溪县县级储备粮管理办法》进行了重点解读,详细介绍了办法的制定背景、制定依据、制定目的、研判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分析了当前粮食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及粮储企业所要承担的任务和责任。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增强粮食承储企业管理者和员工的粮食管理法律意识,推动企业依法依规经营管理,督促承储企业自觉履行法定责任与义务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