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瀛洲镇:“擂台比武”,激活乡村振兴“一池春水”

发布时间:2022-09-16 18:07 来源:瀛洲镇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6日,瀛洲镇党委组织2021年换届以来新任村党组织书记开展“擂台比武,业务比拼”活动,以“抓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为题,让各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在“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中各显神通。


“比武”现场,瀛洲镇5个村党组织书记通过现场汇报、PPT解读等形式,围绕基层党建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深度融合,在“擂台比武”的平台上亮出了特色,大家各抒己见、各展所长,谈感悟、谋思路、讲经验、晒成绩、话发展,为各村提供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平台,比出了精气神,武出了真功夫。

“比武”以汇报演说、综合测评和现场计分等方式进行。瀛洲镇专门成立了由镇领导班子成员、五大平台负责人、党员群众代表组成的评审团,严格按照评分细则进行现场打分,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各村书记纷纷表示:“从此次比武中找到了差距,深刻领悟到带领村民强村致富的责任更大、方向更明、干劲更足”。

“擂台比武”进一步推动瀛洲镇基层治理能力,促进镇村两级组工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为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坚实基础。瀛洲镇将常态化开展“擂台比武”活动,进一步促进全镇干部职工改变作风、抢抓机遇、奋勇争先。(程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