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卢东林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9-13 22:54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县领导邱型军、陈俊义、汪全胜,县政府办、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农水局、县林业局、县城投公司、临溪镇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上午,卢东林一行先后来到华统生猪全产业链一体化项目和孔灵城投煤炭山加工厂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下午,卢东林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听取两个项目牵头单位汇报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问题,各相关单位结合各自职责逐一进行发言。

卢东林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也是硬任务。各相关单位要增强发展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全力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项目牵头单位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聚焦项目建设存在问题,加强沟通对接协调,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扫清项目建设障碍;要素保障部门要主动向上对接协调,争取上级部门支持,及时帮助项目解决问题;相关企业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强统筹调度,协同推动项目建设和固投纳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