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肖阳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0 16:22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肖阳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值守和工作人员。副县长汪全胜,县委办、县卫健委、县疫防办及相关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


“乘坐高铁返绩人员每天流量多少?三个值班班次人员力量是否充足?”“两个高速出口卡点单日核酸采集能力是多少?高峰时能否满足群众的需求?”肖阳首先来到高铁绩溪北站和高速出口,实地检查人员值守、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强调要科学做好旅客出站引导分流,进一步优化核酸检测流程和布局,筑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并叮嘱大家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随后,肖阳来到健康驿站施工现场等地,查看了解工程项目进度,要求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时间、抢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尽快确定方舱医院选址,确保上级关于隔离处置场所建设的部署要求迅速落实到位。在县人民医院,肖阳详细了解感染综合楼建设、核酸检测区设置等情况,强调要严守院感防控工作底线和红线,落实落细落小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杜绝院感事件发生。

肖阳在调研督导中强调,当前正值中秋、国庆将至,时间节点特殊,外地来返绩人员较多,疫情输入的风险进一步加大。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抓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把牢防控关口、筑牢严密防线、巩固防控成果,坚决守护好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