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经开区提质增效行动指挥部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11 18:25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县经开区提质增效行动指挥部指挥长肖阳主持召开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县领导邱型军、曹诚辉、方新民、毕永生等出席会议,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绩溪经开区提质增效行动方案》,讨论研究了《绩溪经开区提质增效行动指挥部工作机制》《绩溪经开区提质增效行动方案2022年度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任务分解方案》,听取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关于在谈拟落户经开区招商引资项目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并针对重点工作和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现场办公,逐个研究解决办法。

肖阳在讲话中指出,目标任务已经明确、路径举措已经明晰、工作机制已经建立,关键在行动、在落实。要聚焦聚力“产业集群壮大、企业主体培育、创新能力提升、要素保障攻坚、园区转型升级”等五大重点任务,抓好产业谋划,做好产业规划,建立产业图谱,强化产业配套,抓实产业招引,促进产业发展,努力让开发区真正成为工业强县的主平台、经济发展的主战场。

肖阳强调,要坚持项目化推进、清单化落实,解放思想、加快节奏,挂图作战、精准发力,提高效率、狠抓落实。要准确谋划项目,重点围绕“十四五”期间特别是今明两年,把项目谋深谋细谋实,做好项目投资计划,加强项目调度推进;要强化要素保障,围绕项目推进建立工作专班、逐个抓好落实,对招商引资工作要全面深入研究、强化人员力量、完善工作机制,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要加强改革创新,以改革的办法和创新的思维破解难题、破除制约、推动发展,加快推进园区体制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着眼于快、落脚于实,全力以赴推动经开区提质增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有关乡镇、县直单位作表态发言;参会县领导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