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肖阳率队到宣城军分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22:45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肖阳率县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到宣城军分区开展“八一”慰问,与宣城军分区政委楼灿礼、副司令员陈钧等部队领导座谈,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话军地融合发展。


座谈中,楼灿礼代表宣城军分区对此次慰问表示感谢,对绩溪县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绩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国防建设,持续加强党管武装和民兵建设工作,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不断提升。他表示,军分区将继续加强与绩溪的军政军民共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把双拥工作推向深入。肖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宣城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对宣城军分区长期以来对绩溪发展的鼎力支持、关心厚爱表示感谢。他指出,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发扬传统,加强党管武装、强化民兵建设,持续做好双拥、征兵等各方面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部队工作,努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为军地共建、军民共建奠定坚实基础。也希望军分区继续关心支持绩溪各项工作,为绩溪的发展出谋划策、保驾护航,协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活动期间,县四大班子领导在宣城市国防动员训练基地开展了“军事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