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肖阳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31 15:24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肖阳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县住建局、华阳镇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肖阳一行先后来到中王路、印潭路道路改造项目及周边空闲地整治点,翚溪河、扬之河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来苏桥口袋公园、花根游园节点,历史文化名城基础设施提升项目河滨路、适之街、古林路改造节点,城北入口空闲地违建拆除现场,杨柳社区便民服务中心项目施工现场等,实地查看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文明创建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勉励大家继续发扬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精神,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肖阳在调研中指出,必须把讲政治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第一原则,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平台建设和作用发挥,深学细悟笃行,确保创建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突出为民惠民靠民的创建理念,用心用情用劲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停车难”“健身难”“如厕难”等实际问题,加快市民驿站和公共空间建设,不断补齐设施短板、优化功能布局,更好地满足绩溪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创建工作的核心任务,突出绩溪特色,结合本地实际,创新载体平台、加大宣传引导,持续深化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不断提高市民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