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网络安全专题报告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1 18:30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1日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网络安全专题报告会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其他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关键在严格落实责任。全县各级党委(党组)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丽幸福绩溪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旗帜鲜明支持纪委履行职责、查处违纪违法案件,正确对待、主动接受监督,“一把手”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要强化监督问责,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规则》等文件精神,聚焦重点工作,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尤其是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执行民主集中制、依法依规履职用权等情况的监督,确保严出习惯、严出长效、严出常态。要锻造执纪铁军,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强化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建设,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切实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会议还邀请了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安徽分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兼总工程师张澍泽作《认清形势、落实责任,筑牢网络安全屏障》专题报告,围绕网络安全成为国家战略、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对策思考及建议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讲授。 

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专题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