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19 17:46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9日下午,县安委会2022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型军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俊义,副县长彭瑛、汪全胜出席。

会上,县安委办通报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相关单位围绕建筑施工、自建房、城镇燃气、道路交通安全、消防、防溺水等工作分别进行了发言。

卢东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深入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认真汲取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中的深刻教训,加强组织领导,扎实研究部署,集中排查整治一批问题和隐患,做到超前防范,不留死角盲区,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有效巩固来之不易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要落实落细措施,着力化解安全隐患。针对事故易发多发的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百日行动”,有针对性地明确重点内容、任务措施、实施方式,着力查风险、除隐患、防事故,切实做好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压紧压实责任,坚决维护稳定大局。始终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做到思想认识、工作部署、措施落实到位,严格落实责任,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值班值守,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的每一个细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各乡镇政府、县安委会成员单位、部分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