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肖阳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8 18:18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肖阳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县领导汪全胜,县委办、县住建局、县农水局、县疫防办主要负责同志等分别参加。

肖阳一行先后来到上庄景区入口周边和上庄镇集镇、瑞川村等,实地查看景区景点和农村疫情防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传统村落集中连片保护利用等工作开展情况。

肖阳在调研督导中指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紧盯重点人员、重点场所,严格做好信息登记、隔离管控和健康监测,做细做实网格化管理,努力夯实基层基础,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要坚持问需于民,深化“五清一改”“三大革命”,加大集镇立面改造和公共基础设施改善力度,抓细节、补短板,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规划引领、强化项目支撑、用好政策机遇、发挥带动作用,做好与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的结合文章,推动传统村落集中连片保护利用工作取得实效。

调研督导过程中,肖阳一行还到瑞川村党群服务中心看望慰问了村干部和工作队队员,查看了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农家书屋及功能室设置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