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绩溪县2022年定向培养乡村教师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01 16:24 来源:教育体育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2022年定向培养乡村教师公告》及《绩溪县2022年定向培养乡村教师公告》,为更好地做好我县高中起点本科层次定向培养乡村教师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已填报高中起点本科层次定向培养乡村教师志愿的绩溪籍考生。

二、面试时间、地点

考生须于7月3日下午2:00前携带高考准考证、报考提前批次志愿确认单到绩溪中学图书馆一楼会议室报到抽签,2:30开始面试。

三、面试内容

面试主要对考生将来从事小学教师职业所需的基本条件、基本素质和潜能的摸底考核,面试内容(语言表达、思维品质和职业认同)等,满分100分,面试结论为合格或不合格,合格分数线为60分,60分以下为不合格。

四、面试程序及要求

㈠面试按照以下程序进行

1、2:00-2:10核验考生高考准考证、提前批次志愿确认单。

2、2:10-2:30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3、2:30考生按抽签顺序由引导员带入考场,按抽签顺序依次测试。

4、面试结束,考生到外面等候,下一位考生面试结束,考官告知上一位考生面试结果后离开考场。

㈡纪律要求

1、考生参加面试时,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不得穿奇装异服和佩戴任何标志性饰物,在候考室的考生,不得随意出入和大声喧哗。

2、考生准时进入候考室报到,按照候考室工作人员要求,现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明确事项可向工作人员咨询。

3、2:30面试准时开始,每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5分钟以内。面试结束的考生不得与其他考生接触,如有接触,接触双方均按违纪处理。

4、考生必须按规定的测试时间前进行报到,否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政策咨询电话:0563-8169292

                                                                                                               绩溪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7月1日

 

附:2022年绩溪县定向培养乡村教师面试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