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长安镇:缅怀英烈 铸就信仰

发布时间:2022-06-29 15:43 来源:长安镇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在七一建党节前夕,长安镇下五都村党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长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前往广德市柏垫镇英烈山开展“不忘初心 致敬英烈”主题党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文明实践活动。


英烈山纪念馆前,鲜艳的党徽熠熠生辉。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志愿者们参观了纪念馆航空国防展厅,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遗留物品、一段段感人的视频,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志愿者表达了对英雄烈士的无限缅怀和敬仰,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发展历史,更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认知。此次活动通过学习“自力更生、协同作战、顽强拼搏、创新图强”的预警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了志愿者无私奉献精神。

参观活动前,全体党员、志愿者还实地调研了柏垫镇梨川村茭白种植基地,通过与基地工作人员深入的探讨交流,学习了茭白种植技术,也进一步拓宽了发展思路。(高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