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应急局:开展防溺水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2-06-29 11:45 来源:应急管理局(原安监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切实推动防溺水专项行动落细落实,有效防止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发生,近日,县应急局赴扬溪镇、瀛洲镇开展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组重点围绕防溺水宣传教育、日常巡查记录、应急预案制定、警示标志设立等工作,现场查看了政府、学校防溺水工作相关台账资料,听取了防溺水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水库及危险水域警示牌设置、防护救生设施设置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并督促整改到位,进一步压实了属地政府、学校的工作职责,有效防范溺水事故发生。

下一步,县应急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包保乡镇的防溺水督查检查力度,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定期开展督查,坚决遏制青少年儿童溺水事件发生,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育人环境。(章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