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伏岭镇:“两癌”筛查显真情 关怀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6-29 09:10 来源:伏岭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提高我镇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的早诊早治率,提高妇女健康水平,伏岭镇卫健办联合伏岭镇卫生院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28日在伏岭镇卫生院开展“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活动现场,伏岭镇卫健办工作人员以及村卫计专干耐心引导妇女群众们戴好口罩,并认真服务每一位参加筛查的妇女,从服务流程、信息登记、项目检查等环节做好全方位服务,县妇计中心工作人员同时还为她们提供妇女常见病的保健知识咨询,整个活动开展得井然有序。



    参与筛查的妇女群众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实实在在的为民活动,本次活动共计为88名群众完成免费“两癌”筛查服务。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妇女群众筑起一道健康屏障,更让大家增强了保健意识,树立了健康生活的新理念。

    下一步,伏岭镇卫健办将继续组织卫计专干以及巾帼志愿者广泛宣传“两癌”筛查政策和必要性,让更多适龄妇女树立“防”重于“治”的健康理念,逐步形成“要我筛查”到“我要筛查”的转变,使政府的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黄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