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二季度全县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8 22:50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8日上午,二季度全县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肖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县政府副县长参加会议。

肖阳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恢复、稳中向好”态势,但还存在标准不高、作风不严、项目不多等问题。必须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强化分秒必争的紧迫感、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克难求进,狠抓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肖阳强调,要抓调度赶进度。着眼上半年收官和下半年工作谋划,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梳理,强化工作合力,精准调度推进,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要抓招商见行动。围绕经开区发展提升行动、文化兴县旅游发展行动、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行动,精准抓好三次产业招商引资。要抓项目促投资。紧盯民间投资和政府投资,加强产业项目招引,谋划落实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项目,强化资金、用工、土地等要素保障,加大对实体经济的帮扶力度。要抓民生图改善。扎实推进暖民心行动特别是老年人助餐、新徽菜·名徽厨、城市驿站等,高标准抓好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抓化解保稳定。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加大摸排、化解、整治、稳控力度,切实抓好安全生产、防汛救灾、生态环保、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抓作风强落实。提标杆、增干劲,强韧劲、敢创新,增添活力、提升能力,增强信心、鼓足勇气,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卢东林在主持讲话中指出,要统筹“目标”和“指标”,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感、紧迫感,加强统筹调度,挖掘发展潜力,加强指标监测,确保经济保持在合理区间;要统筹“当前”和“长远”,把稳增长放在当前突出位置,加快项目建设,加大招商频次,深入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综合谋划举办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大力开展暖民心行动,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工作,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型军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围绕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分别作了发言。

各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