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肖阳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06-28 22:45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肖阳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看望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李夏同志家属、生活困难党员王春花,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慰问金。县领导张素兰、王林,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华阳镇有关负责同志等分别参加。


在李夏同志家中,肖阳与李夏的母亲和妻子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身体健康和工作生活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乐观向前,祝愿李夏的女儿健康快乐成长,祝他们全家幸福安康。肖阳表示,李夏同志在日常工作中,扎根基层,心系群众,敢于担当,任劳任怨;在抗击台风“利奇马”中,冲锋在前、不怕牺牲,以实际行动树起了共产党员的标杆,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李夏同志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李夏精神是绩溪的宝贵财富,全县上下要坚持弘扬李夏精神,学习李夏事迹,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肖阳要求有关部门要倍加关心照顾好李夏家属,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的生活越过越好。

在王春花同志家中,肖阳悉心询问老党员的生活起居、家庭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等。肖阳指出,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镇、村和相关部门要多走访、多了解、多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日常生活,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