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卢东林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20:19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看望市优秀共产党员家属,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县政府办、县教体局、华阳镇、瀛洲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卢东林首先走访慰问了瀛洲镇仁里村生活困难党员,在其家中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叮嘱他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并嘱咐镇村干部,要关心关怀老党员、困难党员,让他们安享幸福生活。


随后,卢东林来到因公去世的党员干部章建军家中,与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以及孩子就学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卢东林对章建军同志生前工作充分肯定,要求相关部门要照顾好章建军同志的家属,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关心,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走访慰问中,卢东林还到登源河瀛洲镇仁里段调研河长制工作,详细了解河道管护、污染防治、特有鱼类保护等情况,要求有关乡镇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会同相关部门加大河道管护力度,加强特有鱼类保护,提高日常巡河频次效率,及时清理河道垃圾、岸边杂物,定期修复破损护坡堤岸,确保登源河水清岸绿生态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