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瀛洲镇: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护航学生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22-06-28 10:21 来源:瀛洲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优化校园周边环境,切实消除校园周边各类安全隐患,给学生营造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近日,瀛洲镇组织开展了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主要对瀛洲中心小学周边农家乐、商店、以及环境卫生等进行了重点整治。对经营业主店内食品未分类摆放、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认识不足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以确保孩子饮食安全及生命健康。整治行动还对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车辆乱停乱放、违章驾驶等行为进行了检查,对校园周边乱堆乱放现象以及破旧广告等进行了拆除整治,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章俊一)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进一步排查了校园周边的各类安全隐患,净化校园周边环境。下一步,瀛洲镇将持续加大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力度,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增强学校师生的健康意识,持续优化平安、健康、和谐的校园周边环境,为广大师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章俊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