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瀛洲镇:情系低保户 助老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06-28 10:12 来源:瀛洲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为秉承扶弱助残传统美德,瀛洲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情系低保户·助老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生活困难老人等弱势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

活动现场,志愿者和助老员除了为老人们打扫卫生,修理小物件,做挞果、水馅包、肉包等特色小吃,还为一些生活无法自理的老人理发、修理指甲,事情虽然简单,但通过交流更能直观地了解到老人当前生活的现状,并提供帮助。同时志愿者和卫生院工作人员定期走村入户对老人们进行体温、血压、血氧等测量,并向老人们讲解了定期检查的重要性,告诉老人一定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低保户是社会弱势群体,其中低保老人最弱势,但他们有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有全社会的关心关注,真真切切感受到“同在蓝天下,幸福向未来”。(曹润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