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城管执法局联合实验小学开展资源循环利用和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16:18 来源: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和普及工作,积极倡导垃圾分类,美化人居环境,共创文明城市,6月23日下午,县城管执法局联合实验小学组织学生在青少年垃圾分类教育基地开展了垃圾分类教育实践活动。



在垃圾分类展厅,学生们有序参观了垃圾分类主要内容,大家热情高昂,纷纷拿出纸和笔,有的趴着,有的蹲着,记录着有关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随后,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们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原因、垃圾回收的方式及垃圾循环利用等相关知识,同时通过垃圾分类互动趣味小游戏普及垃圾分类回收处理的方法,增进学生对垃圾分类的感知。


“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本次活动旨在促进青少年以身作则,以“小手拉大手”形式宣传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来,以实际行动做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参与者和奉献者。(孟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