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伏岭镇举办“强国复兴有我 情暖身边好人”故事分享大赛暨身边好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08:03 来源:伏岭镇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4日,“强国复兴有我 情暖身边好人”主题活动在伏岭镇举行,“安徽道德模范”叶红义和“宣城好人”胡周元来到了现场分享他们的故事,暖人心扉,催人奋进,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为他们送上荣誉证书和慰问金。


    随后,一场“强国复兴有我 情暖身边好人”讲好人故事大赛拉开帷幕,历时三个多小时的比赛,选手们选取身边的人物作为故事主人公,通过生动的内容情节和声情并茂的讲述,将一个个典型人物的可贵品质形象生动地呈现。道德的力量、好人的效应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个观众,彰显着新时代伏岭人民的良好风貌和品德。



    此次大赛通过身边人的故事,讲述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通过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平民英雄”和“凡人善举”,宣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的道德品质。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不断提升全镇干部群众的道德素养,构建崇德向善的社会道德氛围。(董丹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